我知道這裡每個人都愛我

只是我不會要求

他們每個人都能意識到這點

但你要是恨我,你就是在恨自己

如果你愛我,你也在愛你自己

沒有你的故事你是誰P7

 

凱蒂說:

你知道我為什麼只願意愛別人嗎

(只願意愛別人不願意恨別人,而不是只愛別人)

因為不那樣的話,我會痛苦.

而你越是質疑你的信念

你就會越慈悲

 

又說:

如果你還無法愛某個人

那就是轉念作業還沒做完!

 

井蛙還做不到愛每個人

不過感恩凱蒂感恩轉念作業

現在我愛的人比敵人多很多

其中有不少是從敵人變成我愛得下去的人

 

有敵人的日子---可怖

沒敵人的日子---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