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相信如果你愛我

就會照我的要求去做

我會有什麼反應?

若不相信這個想法

我又會是什麼樣的人?

我需要你的愛這是真的嗎P112

 

在按照這本書

體驗愛的滋味時

井蛙愕然發現

對方做自己時也是最可愛的時候

但若我相信他應該符合我的要求時

對方做自己時也是最可(恨)的時候^^

 

做自己就好像愛的引擎

當不允許對方做自己

那就如同坐在家裡的坐家

我成了好管他人之事的管家

如果此時往內看

會發覺我正再扮演管家而不是做自己

 

讓他人做自己

讓自己做自己

可能需要學習與體驗

不過卻是較無負擔

也趨近無條件的愛

感覺嘛....

等您來印證與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