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7說爸媽監視他有沒吃藥

讓他感到不被信任

我同理的說一直吃藥很辛苦

007不置可否又說

好像怕我會把藥沖入馬桶一樣...

我問那你曾把藥沖入馬桶嗎?

007尷尬的笑著說...有ㄟ...

 

我說要求吃藥讓人不舒服

如果把它當成提醒吃藥呢?

 

007開懷的笑說

那就好多了

 

拜倫凱蒂說

你真的想知道真相嗎

所有的痛苦都肇始於你

也終結於你

 

肇始和終結都來至對事件的詮釋

而根據上帝所賦予的自由意志

你我都是有終極選擇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