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似乎總在期待被了解與害怕被看穿中掙扎.

但坦露代表著我們有著接受不完美的勇氣,而這反而讓我們美麗---

不恩尼布朗脆弱的力量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pG6JhOHMmc

 

007說自殺是屬於他我神三件事中他的事

並以他的經歷說明

他對想自殺的008說不要落個半死不活...

還嘲諷生命線,說生命線應該請他去授課...

 

這件事讓我迷惑9天之後

腦筋突然冒出一句:不知者不罪

我在生命線受過半年訓

但他對生命線只有純粹臆測沒有參與經驗^^

 

而我所排斥即我所需學習

加上世界是我的投射

親愛的外面沒有別人

事實上我所排斥得是我自己?

 

所以我嘲諷生命線?

這是真的嗎?

事實是我對生命線是愛恨交加得沒錯!!!

我嘲諷生命線?...是的!而且不只一次!!!

 

而007不就也毫不隱藏的坦露自己?

恐怕是的!!!

 

他有著接納自己不完美的勇氣

我似乎可以某種程度的支持

相信他已經盡力了

回到當下

以完美的角度

接納他已足夠已盡力

是不完美的真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