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宗仁寫於 2011年9月19日 9:03

計畫今早去找魚頭貨源,因為我店還沒開,對方業務連電話都懶得打來^^

一直很喜歡一句話:成就於過去點滴.

賈伯斯在演講中的三個主軸,這是其中之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F8uR6Z6KLc&feature=player_embedded

余美人也說過主持節目能成功,多虧於之前從事過許多行業所累積的經驗.

前幾天在找魚頭貨源時就突然想到,井蛙從事過27個行業!!!

也包括開過職業釣魚池,當時就有進生猛草魚讓顧客做釣.

而井蛙也曾很喜歡釣黑草魚(黑溜),問魚池老闆也應可問到貨源.

此次進的羊肋排,因為帶皮,兒子嫌油膩....

我就想到有到很愛吃的控肉飯是炸過再滷,我也來如法泡製試試^^

會興起將魚頭火鍋與羊肉爐結合的IDEA

因為以前就超愛魚頭,每年都會向一家家道中落,隱藏在巷弄中的台菜餐館後裔訂購.

老婆吃到嘴饞手癢,而我因研發湯頭也找到各式魚頭食譜..

就醬,老婆創造了井家獨門魚頭,而我的麻辣泡菜咖裡酸菜湯頭,更賦予了魚頭的變身^^

凡走過果然必留下痕跡,且不論結果,過成果然充滿幻想的喜悅(夢想)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