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倫凱蒂:從痛苦脫困的關鍵,就是檢視我們執著的想法究竟真偽.

拜倫凱蒂:企圖改變真相才會引發混亂.井蛙:真相就是未添加我們任何想法及判斷的純淨事實.

拜倫凱蒂:我是熱愛真相的人,我永遠信賴他,即使他隨時變化我仍喜歡,只因我是(當下真相)的熱愛者.井蛙:凱蒂又稱與沙漠為伍的女人,又稱真相的情人.他的名言之一:我怎麼知道風該不該吹又該往哪裡吹呢?反正(不管你有任何意見)他就是一直在吹啊^^

拜倫凱蒂:我最喜歡的誠實,只要我們往內走就會看到它.井蛙:有句名言:不是往內走就是亂走,或走向混亂^^

拜倫凱蒂:那是你的生活方式但不是他的! 你只是不斷用只有你的生活方式比較好的這個想法重複騙自己.井蛙:當我們忙著過問涉足別人的生活方式,不僅讓自己焦躁不安失去自由,也已不自覺的步上獨裁者兼奴隸的後塵...

拜倫凱蒂:甜心,過去讓我們深深陷入沮喪的那些想法,一旦徹底了解,同一個想法如今帶給我們歡笑...
井蛙:讓我們深陷沮喪的那些想法,其任務是要我們了解這個想法會帶來甚麼後果,所以當我們終於了解並獲得解脫,當然最終帶給我們歡笑^^

拜倫凱蒂:或許歸咎別人才是(不)容易的...井蛙:歸咎別人會重複甚至長期消耗大量能量,所以負起自己的那一絲絲責任,反而能一勞永逸,試過才知果真較容易^^

拜倫凱蒂:當我發現我才是製造自己問題的那個人,我只是咎由自取而已,這才明白沒有需要寬恕的事....井蛙:凱蒂的解讀是:已發生的事因宇宙無上的力量(應該)發生而發生,而非我們一廂情願的該不該發生,...井蛙:每件事都包藏一個禮物,所以結果只有感恩,自始無關寬恕^^

拜倫凱蒂:如果我認為是別人造成我的問題,那我一定是神志不清了.神志不清是這個星球上唯一的痛苦...井蛙:西元一世紀希臘哲學家艾彼克泰德:使我們困擾的不是事件本身,而是我們對這個事件的(想法).

拜倫凱蒂:或許你不知道如何使自己快樂,你覺得他有責任愛你,而且使你快樂...我做不到,但你要做到....@@

拜倫凱蒂:我們當中有些人已經返回神志清明之境,那是因為我們對痛苦深感厭倦,我們正急著回家.

拜倫凱蒂:所以你一直教他,他是不對的.他會認為他在你眼裡是一為失敗者...
莎莉:而我在告訴他,不要當他自己.
凱蒂:是的!你正在要求他不要做自己,那是有條件的愛.

拜倫凱蒂:不論在你的想法或行動中,你的(臨在)都會反映出你那顆清明慈愛的心....井蛙:所謂臨在就是一種高度自我察覺的與真相同在.

拜倫凱蒂:我們要孩子來肯定我們沒給過自己的那種關心,愛,養育和接納.要不然,我們為何需要他們按照我們的理想來表現呢?.....井蛙:大哉問!

拜倫凱蒂:你的沮喪勢必是你內在的騷動引起的...井蛙:外在事件引發內在騷動然後沮喪..

井蛙:

當我們允許他人做自己並感到會心,當下我們就是在做自己了^^

我們被教育深化成向外追求認同的慣性,經常會忘了自我認同才是起點過程終點.

拜倫凱蒂:通常,一個人堅信自己需要家人的愛,肯定,讚賞或任何東西時,便很難找到自己的路...井蛙:了悟家人以其自有的方式做自己和愛你,並擁抱接納時,凱蒂說的無條件的愛就實現了!!!

拜倫凱蒂:評論,是這世上每人的本分,那是我們大家的職責!除了評論我們還能做甚麼?事實是甚麼?有人未曾評論過嗎?...井蛙:以前我超在意他人的評論,二十幾年前在獄中讀卡內基的不批評不責備不抱怨如同不可能任務的毒素,結果我拿他來隱藏防衛自己與攻擊別人...就如凱蒂說的:我期待別人批評我,因為當能誠心安心接納每個人其實都不斷在評論的真相後,我和他人都被同時釋放得到自由..我的功力尚淺還有很大進步空間,加油 共勉!

拜倫凱蒂:務必留意你的頭腦會去找他的證據,證明他是對的.....
井蛙:腦原本是輔佐工具,但水能載舟亦能覆舟,用(心)去體會經常才能找到真正答案(真相).

拜倫凱蒂:你先停止做你不想要他們做的事,然後你才能跟他們談....
井蛙:人有時會以所不喜歡對方對待我們的方式回報對方,結果是與自己真正所要的分道而馳,因此分裂而感到不安!

拜倫凱蒂:甜心,事實不會等待你的意見,投票或同意....
井蛙:有意見時通常就是在與真相爭辯了!無人能贏而且超苦!!!

拜倫凱蒂:沒有你那些故事撐腰,啟示才有機會從他一向所在之處浮現出來....
井蛙:撥開故事的雲霧,自由隱藏其中^^

拜倫凱蒂:倘若你無法接受他們的,你憑甚麼認為他們該接受你的呢?....
井蛙:人經常誤以為溝通的目的只有要別人同意我們^^而忘了...人天生討厭被說服,也討厭被強迫接受,...所以換招吧^^

拜倫凱蒂:當有人說出某個真相時,有一個方法可以讓我認出他是真的;我立刻築起防禦工事,防堵他進來,內心不斷與她交戰,痛苦隨之而來...
井蛙:即所謂我所排斥的,就是我所要學習的^^因為不斷排斥形同監禁苦毒自己!!!

拜倫凱蒂:你終於明白了甚麼對你是真實的,批評就會自然停止....
井蛙:接納之時,批評自然功成身退^^

拜倫凱蒂:不要把你自己扯進來,我們根本不在乎.....
井蛙:哈哈哈哈哈...這是我聽過最美妙無法抗拒的(不要)開頭的語句,因為真相如此^^

拜倫凱蒂:當你(真正)更清楚自己要甚麼時,就會看到那個從未開發的新世界...
井蛙:當跟隨凱蒂質疑綁架我們的信念後,(真正)自己要甚麼,就有機會在(心)的引領下(浮)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