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宗仁寫於 2011年7月8日 11:55
超過20歲之後就從不在嘴上或心裡批評別人的人,就是不存在的聖人^^

凱蒂教我們在碰見困惑時就以私下紙上作業批評別人,

然後問自己經典的這句:這是真的嗎?

因為情緒來自於背後的想法,經常是未經檢視的想法.

所以凱蒂說:我不放下觀念,我請較並質疑他們,最後觀念放下了我.

觀念經常就是未經質疑而我們盡信的想法.即無所不在所謂的(個人)信念.

當我們得到這是真的的答案時,凱蒂教我們5招進一步破解,重得自由與安心喜悅.

以單一事件來說:

1問自己:這表示什麼,來查覺綑綁自己的背後信念.

2問自己:我想得到什麼.(人在欲求不滿時肯定失衡^^)

3問自己:最糟會怎樣(有答案實問自己然後呢,一直問到自己答不出來時).

井蛙:當發現最糟不過如此時,恐懼退駕,力量自然產生^^

4找出我們想法中的應該與不應該.

井蛙:人經常忙於別人與上帝應該與不應該如何如何,所謂界線不分做繭自縛^^

將想法寫下來就會發現超多的應不應該,是緊箍咒也是保命符!

凱蒂說:你要證明自己是對的還是自由?

井蛙:我對別人錯時失去自由的是誰???^^

凱蒂說:事實真相是唯一的神,事實因宇宙無上的力量應該發生而發生,

當我們認為不應該時,就是與真相爭辯,結果是沒人與真相爭能變贏過一次.

井蛙:繼續爭辯,精神壓力堪憂!所以放棄綑綁自己的信念就是一帖保命符!!!

5證據何在?

井蛙:我們經常也不難找出別人說法來支持自己的觀點,這叫先畫靶再射箭^^

當心中只要一個自以為是的答案時,即使真理也是滴水難進,我就常醬 哈哈哈.

與您的想法為師為友吧^^

凱蒂說:你就是自己一直在等待的那位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