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上性教育課程時,講師要大家以舉手方式選擇下輩子的性別.

 

井蛙當時想:我已經當過男人,下輩子當女人才能有不同的體驗,或加上這輩子的變成完整^^不過當然得先避過孟婆湯才行Xd如果投胎夠快的話,可能會趕上所謂男女不平等的時代.嗯,那我會有幾個選擇1努力享受當女人的樂趣,讓得到優勢的男人為生活衝鋒陷陣,我只要裝傻負責哄他,一直說你好棒即可xd.2不停的吶喊不公,不斷爭取平等.

 

接著我可能被試圖教育成:我需要一個男人全心全意的愛我,以證明我存在的價值與可貴,那時我當然極度厭惡被物化,但我會想像我需要被珍惜被愛,為了不斷證明我是被珍愛的,我要運用我的感覺摸索,並不斷的蒐集與觀察男人的愛是否移轉或褪色或從來就不夠,因為不只要會睡覺也要學會比較.就在這樣的恐懼與矛盾中打滾N年後,希望那時能在舊書堆中找到拜倫凱蒂的:我需要你的愛這是真的嗎.

當然以我的資質我會覺醒並大笑,我可以更了解自己,欣賞自己,全心全意的從接納自己的不完美放心的愛自己.然後我有了愛經驗與能力,我可以也會愛更多更多的人,了悟我是不完美但不再匱乏!既然我已懂了生命的意義,所以也無須輪迴,希望那時有新的選項:或許當天使,即使有性別也沒有性器官,吃飯,生存,繁衍都免了^^在之後我可能會覺得無趣,想嚐鮮當棵大樹,或當一片雲一陣風,一隻魚或任何自由的野生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