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宗仁寫於 2010年12月20日 12:43
 

井蛙覺得青蛙的提醒 小心被抓去解剖很有道理 決定改名為

火星來的知道自己瘋了之愛的傲慢之有時快樂有時不井蛙xd

井蛙的老婆也對井蛙提出:你到底比較愛我還是比較愛臉書的攤牌.

不眠不休的訪友學習之旅,也真有點累了!因此井蛙決定閉關再說.

感謝書友的不離不棄,有的被井蛙唬得一愣一愣的,呱呱sorry!

有的看到井蛙無趣但賣力的耍寶,仍會很有愛心的賞一個讚字.

不管如何!井蛙此次印證了大師就在你身邊,也領悟活出自己所說的.

最愛的書友們!永別!..更正:暫別了.感謝你們的鼓勵或懶得理我.

井蛙從你們身上學到的,遠遠超過井蛙苦讀的一切.因為這才是活的!!!

我愛你們 我愛你們 我愛你們 我愛你們 我愛你們 我愛你們 我愛你們.

 

ps大師就在你身邊

根據凱蒂的經驗,我們最需要的老師就是此刻跟我們在一起生活的人,

沒有比我們的配偶,父母,子女看得更清楚的大師了.在我們能夠面對事實之前,

他們一次又一次的向我們顯示我們(不想看到)的真相.  

 

井蛙閉關最快在2010/12/20 12:45 出關 敬請引頸期盼 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