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的視覺創造力這個名詞
出現在人生的四大祕密272頁

說故事人長了腦瘤對視覺創造力所做說明:

(這是一種技巧,就是在心裡創造出治療的意象.
我試著想像出我腦袋裡的腫瘤,
然後想像腫瘤被小鯊魚吃掉的畫面.
而每次這麼做了之後,我真的感覺好多強壯多了.)

讀到這裡時馬上聯結到我才前幾天轉念的經驗
隔壁在蓋24層大樓
每天都有重型機械的噪音
有天約中午12:30
我嘗試著午覺
卻傳來類似鑽地機的聲音
因為除了接受沒有其他對策
但我突然想到書上說
我們的腦筋分不清真假

ps:
因為邏輯性的左腦會在真相上加上我們的經驗或推測
整合成一個我們可以接受的結果
目的只在於讓我們信事情是在我們的掌控之中
因此左腦有強大的編故事能力
換言之是個極大的騙子

成天被左腦欺騙誤導
靈機一動想來個逆轉勝
我就想像鑽地機是超大按摩棒
邊睡邊指揮他按摩我不同部位
很快我就睡著了

又有個星期天
分明是假日卻有一部大型怪手工作
履帶好像沒保養過
發出尖銳可怕噪音
我重施故技
將她想像成為幸福出征的疑懼之龍
對我無助的發出怒吼
(書中主角最後擊退的最古老的惡龍)
如此我利用所謂的視覺創造力
連番將負面情緒轉正

效果驚人
看官盡速嚐試

附註



內容簡介

本書共分四個祕密:愛的祕密;快樂的祕密;健康的祕密;財富的祕密。

作者藉由故事性的敘述方式,整段心靈旅程完全充滿了生命的驚奇,
故事中的主角所碰到的問題、所引發的反應,看起來都相當熟悉,
透過最早由中國老人所引帶出來的碰撞,經由十個祕密的分享,
那些心靈上的溝通過程以及其中逐漸產生的細微變化,
若可仔細地體會,將會發現自己已被作者相當細膩的筆法所吸引,
並且已進入整個情境之中了。


為幸福出征

內容簡介

為幸福出征-129
自以為是、心裡常感到沉重的杜克,在因緣際會下,遇見專治心病的貓頭鷹、
創造快樂的青鳥,還有律法森嚴的寧靜國與勇氣國……憑著熱情與堅持,
在徬徨中不斷體認學習,杜克最終領會到人生最大的幸福。

本書被喻為《為自己出征》二部曲,真摯的文字與深刻的寓意引領你發現夢想的重要性,
釐清生命的困頓,也了解如何傾聽生命中各種暗示與轉折。現在,不妨踩著杜克的步履,
一起為自己的幸福出征吧!

本書特色
★繼暢銷書《公主向前走》後,瑪希亞再度推出一本影響讀者心靈一輩子的現代經典作品。
★內容架構與組織,足以媲美《為自己出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