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遇見未知的自己一書

本書簡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67532&
p124痛苦之身以痛苦為食
有點像心中的異形悄悄長大
好像可以透過靜坐冥想追尋到情緒原點
然後從根本解套將異形剷除,然後建立新的喜悅的模式
從前天起Easy就突然醒悟心中有個假想敵模式
讓我會慣性的在生命中不斷樹立一個假想敵
好像有了敵人才證明了我的存在
諸多情緒原點都起於同年甚至更早
靈光一閃開闢此篇-我的第一次
想到就記錄做為我按圖索驥探詢情緒原點的地圖
1老師篇
除了家長兄弟姊妹
老師是我們生命中曾經出現的重量級人物
回頭探詢看他們是否正是我們的情緒原點作者
11
印象中的第一個老師是讀了3小時的幼稚園
不記得老師的性別長相
到是記得我初到幼稚園就撿石頭丟破幼稚園玻璃
因此被園方招來家長請回XD
結束了一輩子3小時的幼稚園生捱
這是我有記憶的第一次(人格遭否定)
至於彼時我的感覺不知可否透過靜坐冥想重現?!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