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怎末半?怎末半?怎末半~~~~~

我發現再擠的小腹這一兩個月有越來越臃腫的感覺,

我排便不順,我需要有什麼手邊最快的方法可以幫助排便,

我試過魚油+紅酒剛開始前三天有點效有排便....但現在...失效了。
怎末半?怎末半?怎末半~~~~~

我真的慌了~~~給我明天就可以排便的食物,

因為我根本沒時間也沒有多餘的錢可以花在其他產品上。

急急急@o@"


A

只要每天喝水2至3000cc

找機會多活動身體

多吃高纖食物如蔬果

有便意立刻上廁所

就能改善排便

大腸負責脫水後排洩

越是少排便會越乾越難排便

如果是減肥節食也會便便較少

所以還是要多吃蔬果

任何產品都不能治本

因為只要吃就會有便

難道一輩子吃產品

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