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我想請問一下,因為我聽說早上起床運動最好,但是我的上班時間是早上7點,通常我最晚6點就必須起床了,但是如果要叫我提早一小時起床運動,那我可能5點就必須起床,對我來說是一件痛苦的事情,請問如果我晚餐不要吃,然後去運動這樣算有效減重嗎?
晚上做運動是不是也能達到減重的目標呢?

再來我還有一個問題,我早上有喝果汁的習慣,是自己現打的,那如果我提早一小時起床運動的話,我可以馬上喝果汁嗎? 我聽人家說運動完後一小時都不能吃東西,那我喝果汁會變胖嗎?請有經驗的人告訴我好嗎? 謝謝!! 因為我每天一定都會喝完果汁之後才出門去上班的


A
1-如果不能早餐前1小時運動

睡前1小時運動也是不錯的

因為運動後會持續一段時間的燃燒熱量效果

等於睡覺也在減肥

同時睡覺也不能吃東西不會補充熱量抵消運動效果

2-晚餐不吃還OK但不建議

因為減肥成功後恢復吃晚餐就可能攝取過多熱量而復胖

整天熱量總和勿低於REE基礎代謝率為宜

女性REE = (10 × 體重) + (6.25 × 身高) - (5 × 年齡) - 161
男性REE = (10 × 體重) + (6.25 × 身高) - (5 × 年齡) + 5

建議晚餐最少吃點蔬果為宜

3分鐘完成減肥計畫

3-自己打的果汁ok但不如直接生吃

因為生鮮水果可幫助飽足感

咀嚼時所分泌唾液亦有助消化

至於運動後心跳呼吸體溫恢復正常後即可正常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