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腳踏車夜騎
從家中出發經過桃園高中後
就往榮民醫院爬坡再往林口山路爬更多的坡
經過榮民醫院後爬了3段波休息了4次真該戒煙了
可惜全無毅力xd
看別人馬不停蹄的超越我
我老想他們的車是否比我好
喜歡找藉口的老毛病第一個跳出來xd
不過有比我年紀大的也超越我
讓我回到現實
除了要練鐵屁股以備環島
還是要多練腳力與肺活量
途中大概算了一下有2,30個車友
騎腳踏車的風潮代表大家對健康的注重與實行
我也要不落人後!
在知識加看過一票要快速減肥的
我學乖了因為回答也很難被選中
其實快速減肥除了健康的顧慮
走走停停不易持續也是較難成功的主因
像我朋友本來計畫每月減3公斤
對於食慾的控制常讓他有挫折感
我建議他選擇較中性的減肥法
學習認識食物與營養
學習找愛吃而不易發胖的食物多吃
如此不必挨餓又能健康
假設如此1年下來減10公斤如何?
他接受了!
也再次印證
以結果論
真正能減掉脂肪並可以快樂持續的
才是最後贏家
也是真正最快速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