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81104504


我到中醫診所吃醫生開的調理減肥藥,吃了八週了,有關一些問題想請教一下

我吃的藥是屬於藥丸型的,並非到藥房抓藥回來煎的那種

一開始我是看我同學因為吃了醫生開的調理減肥藥後,瘦了很多,我才想說,自己也試試看好了,我跟我同學是在同一家診所看診的

不曉得是不是我每天太晚睡,早上也睡很晚的問題,近幾週來排便的時間沒有再像剛開始幾週那樣每天早上都會排便,而是變的,有時候中午排便,有時候是在下午排便

自從開始吃藥以後,我有時整天下來就只吃午餐,碰上暑假,我也都睡到十一點多才起床,有時早餐也沒吃到,每下愈況
醫生說下午四點以後不要吃澱粉類的食物,不過晚餐為非澱粉類的實在有點少,所以過了一陣子後,我的晚餐就沒在吃了

這八週來,我開始有了些疑問,我的體重以及體脂肪有確實的降了下來沒錯
吃藥調理前,我也有便秘的情況,基本上應該是要每天排便才算正常吧?!
我個人是兩三天才會排一次便,但自從吃藥後,幾乎是每天早上醒來就會到廁所排便,而且都是排出稀狀的,有三、四個禮拜,排的量很多,但自從我在某個階段晚餐不吃以後,排的量也有變少了



Q1:
   自從吃了藥以後,變的每天都會正常排便,那如果我停藥以後,會不會又回復到以前兩三天才排一次便那樣了?
   如果是這樣的話,不就變的我只能依賴藥物來正常排便了嗎?

Q2:
   這兩天我還發現了自己排的便不是稀狀的,而是有點條狀的,突然這樣,我想說是不是有什麼問題,怎麼會突然這樣呢?
   是不是這兩天我午餐吃的披薩還有外面賣的有點油膩的咖哩造成的呢?
   還是說,只要是吃了太油膩的食物才會這樣?

Q3:
   吃中藥條理減肥,若停藥以後,會不會有什麼後遺症產生呢?(例如身體機能有變差的類似情況)

Q4:
   如果復胖的話,是自己的飲食習慣造成的嗎? 但畢竟有調理過,還會容易復胖嗎? 


你說每天排稀狀是正常三天排一次是便秘


所學供你參考


排出稀狀的表示你大腸將未消化食物脫水的功能異常


如果是因吃藥後這樣!那所吃的藥和瀉藥有異曲同工之妙,頗耐人尋味!


便秘定義:3天以內無需藉助外力之排便就不稱便祕!


a糞便來制於食物,纖維質與喝水夠多,並常活動身體幫助胃腸蠕動可改善便祕


1-停藥以後食量少纖維與水不夠活動量少有可能恢復2至3天排便


應依照a法幫助正常排便


2-大腸較正常脫水就會成條狀應是好現象.


至於食物種類與排便情形與個人腸胃體質相關


你可以多試2次試試


3-希望不會


4-100/100是


熱量超過所需不管用任何方法減肥成功都會復胖


別忘了本來很多胖子就是瘦子變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