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72408215


我172公分~65KG左右~
胖?~不胖~瘦?~不瘦
但是我是胖再肚子和腿
我的父母說我的臉瘦得很不好看~
可是我看到自己的身材的時候又覺得太胖了
要怎麼增肥全身~只瘦中下半身呢?~
我要問的不是減肥~
而是如何把平衡身材的比例
不想要外表看起來很瘦~
脫掉衣服就很胖...

你的BMI 21.97 已經是標準身材
你的父母說你的臉瘦得很不好看
建議在鏡子前多練習笑容
如果像基諾李維一樣夠帥
散發出憂鬱致命魅力也行
自我暗示很有效
你可以試試 常告訴自己( 我身材標準很幸運)

*看到自己的身材的時候又覺得太胖了
那是想法的問題 有43公斤162的女生也覺得自己太胖 你覺得呢?

如果可以依你的想法
輕易平衡身材的比例
那模特兒除了臉蛋之外
身材就沒甚麼了不起了
只要擦擦這個 吃吃那個
人人可以做到
不僅模特兒要失業
上帝都要失業了

對自己有自信是男人散發魅力的第一招
我對你的身材就有信心 頂多多運動 少吃垃圾食物就很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