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嫂這兩天使用代餐
與學習減重知識有沒有遇到甚麼問題
還有我們每週要訂一個時間 研討
並找方法解結減重中各種問題
您看甚麼時間較合適


謝謝!今天才回台南。
這幾天算是不錯吧? 
只有昨天因一家人聚會
中午吃了北方麵食晚餐飲茶; 
不過吃了不少青菜;
也堅持沒吃油炸的點心。
感覺很不錯。除了昨天(已吃飽);
每天都有一餐是代餐,
像今天上車之前吃了代餐
回到家受不了酒蛋的引誘享用了一粒也還可以吧?
出門在外早餐和 水果比較少量;
明天又要去阿里山; 
我會在老哥容忍的範圍內努力的
(這樣還滿有挑戰的;也頗有趣)
目前我想就每星期六吧?

很棒的開始
我已經看到你快可以穿日本買的衣服了!
 
車子需要水.空氣.汽油.潤滑油.電.
缺任何一種就停擺.
 
人是雜食性
需要醣類.蛋白質.脂肪.礦物質.維生素.水
缺一即營養失衡也稱營養不良
 
這六大營養來至於六大食物
1根莖五鼓2蔬菜3水果4魚肉豆蛋5奶6油脂類
均衡攝取是健康基本守則
 
澱粉(醣類)與油脂類都有人類所必須營養
但容易過量堆積成脂肪
正確的方法是控制量而非因懿廢食
 
例如北方麵食可簡單依原有習慣減半
減下的一半可不吃或改吃蔬菜水果類即可
 
 
吃了不少青菜超棒 為您熱烈鼓掌
進一步能注意減低青菜烹調之油脂
如過水吃 效果更好 不過不急 慢慢適應
 
堅持沒吃油炸的點心 您做得很對
油炸是健康與減肥者的大敵敵敵敵哈哈!
 
每天都有一餐是代餐ok
但若肚子餓可吃些蔬菜低糖水果
挨餓也是減肥者的大忌
 
酒蛋ok
蛋是很完整的蛋白質來源 雖有較高膽固醇
每天一顆蛋以內ok 如害怕膽固醇 可蛋黃減半
 
在老哥容忍的範圍內努力的(這樣還滿有挑戰的;也頗有趣)
很棒的調節方式 舉雙手認同!
 
星期六ok 平常你也可以隨時打電話給我
星期6如果你有準備電腦用麥克風耳機(約99至300元光南可買到)
我們可以用msn討論(方便傳檔案)
 
另外公司有0800238888營養師免費咨詢電話
表明會員身份即可撥通後接9轉營養師詢問健康飲食相關問題
可多利用 用手機打亦免費
 
我想看阿里山之旅照片與遊記!

本週情形如何
有碰到困難或疑問?

謝謝! 本週也很順利。目前已減2.5公斤了。
前天中午有機會和老哥吃了以前訂不到的很精緻的大餐,真正是捨命陪君子。
其實量還好,主菜選的是鮭魚也吃了一半,甚至還吃了甜點! 晚上好像吃不下後來喝馬玉山84卡的產品也很飽足了。
你們給我的甜酒也被我吃完了; 可怕吧? 每天吃一大匙-實在是我最愛吃的甜品! 老哥也不吃的。自從買了腳踏車後;
每天都騎六十分鐘以上喲(只有一天去看黑暗騎士太晚了沒運動) 天天看到成果十分開心;
也習慣這樣的食量了。怪不得人這麼容易胖,原來很簡單就會吃到超過1500大卡,每天記錄真的是很好的作法。所以目前為止老哥也沒有什麼可抱怨的,我們一起吃得很開心。

本想立即回信但還是忍住
因為有減肥朋友抱怨我給了太多壓力xd
 
謝謝! 本週也很順利。目前已減2.5公斤了。
*恭喜!這是你努力的所得!

 

前天中午有機會和老哥吃了以前訂不到的很精緻的大餐,真正是捨命陪君子。
*哈哈很欣賞你說的把它當作有趣挑戰

其實量還好,主菜選的是鮭魚也吃了一半,甚至還吃了甜點! 晚上好像吃不下後來喝馬玉山84卡的產品也很飽足了。
*量的控制就是王道!厲害!
馬玉山很棒可多利用

你們給我的甜酒也被我吃完了; 可怕吧? 每天吃一大匙-實在是我最愛吃的甜品! 老哥也不吃的。
*甜酒酿ok喜歡就吃.控制熱量總量平均值及均衡飲食即可
 
自從買了腳踏車後;
每天都騎六十分鐘以上喲(只有一天去看黑暗騎士太晚了沒運動) 天天看到成果十分開心;
*揮汗耕耘必歡呼收割! 每天都騎六十分鐘比我多15分鐘佩服!!!

也習慣這樣的食量了。怪不得人這麼容易胖,原來很簡單就會吃到超過1500大卡,每天記錄真的是很好的作法。所以目前為止老哥也沒有什麼可抱怨的,我們一起吃得很開心。
*結果皆大歡喜!我特別感到高興!!!
 
本週有何新感想,引頸期盼!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