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奇摩知識加回答減肥問題 收到第三封最佳解答通知函

也在回答照片所示問題 要找基隆台北的清醍醐值銷商

我住桃園 回答說就近直銷商會對他比較方便

如果能有幫助也歡迎他來電

我心中 才在想 會不會是友線埋下的問題

才沒幾個小時就接到這封被檢舉的違規信

心中沒有氣憤只有一絲莞爾

我的修養好像有點進步xd

的確我們可以自由選擇我們面對的態度

這次態度的選擇也讓我感受選擇面對態度的威力

心理覺得輕鬆  因此標題定名有趣

不管是否友線或是同行

我經過正面思考 覺得這是一個不錯的警示

雖然知識加有很多似是而非的回答

以我專業所學擺明是減肥陷阱

只要不傷身 各種減肥方法其實都提供減肥者

一個極重要的信念 (可能有效) 因此會執行減肥動作

心中暗自決定更客觀  

也像隻孤鳥 默默的朝推廣正確健康減肥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