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從相信減重產品可以幫助減重至今

我相信的還有減重的科學!!!說這句話會奇怪嗎?

難道求神問卜使用偏方可以減重?

其實減重除了疾病藥物與遺傳因素,

就不外乎熱量控制與提高代謝這麼簡單.

常說的少吃多動就是這個意思

但這話裡面還是有科學的成分

一般人知之不詳而有誤解所以節食挨餓的方法就很多人用

一股作氣跑起操場的也大有人在

問題是比較難持久,就比較容易因中斷,放棄,

失去信心或所謂不再有毅力而失敗!

問題出在1方法2心理因素

就像我今天和朋友聊天他說30天減了2公斤

當天中午吃自助餐幾乎都吃青菜

我問他有沒有過熱水

他覺得不耐煩

我耐心的告訴她炒半斤青菜50卡但耖菜的油450卡

你以為多吃青菜少吃肉應改可以減重

但因不懂而忽視了潛在的隱藏熱量

1塊大豬排如果200克也是480卡左右還比吃青菜低熱量

而且消化蛋白質身體要用的熱量還更高

他說懂了!

我爲何不簡單告訴她怎麼做和為甚麼就好

真 是無奈!

想要減重又不耐了解減重的知識大概是很多人的共同心聲吧

就如同又要馬兒肥又要馬而不吃草

先有正確的心態吸收正確的知識與方法

減重的過程中就會有信心與成就感伴隨

老話一句減重無關毅力

從正確的心態開始吧

清醍醐Ea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