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需要毅力嗎?

一般人都這麼想,可是我覺得這是1個誤解,天大的誤解!

因為一般人也覺得戒菸需要意志力,

我所看的0負擔戒菸法這本書就強調戒菸無關意志力!

同樣是我這個人,減肥成功戒煙卻失敗!

那我到底有沒有意志力呢,有沒有毅力呢?

我舉個例子,假如王永慶答應你只要減重1公斤就給你1百萬,

減重幾公斤就乘以多少的1百萬。

這樣我相信你減重一定會成功,問題無關毅力。

所以減肥和戒菸都無關意志力也無關毅力!

重點在於有多大的動機,觀念的改變,和應用甚麼方法!

例如一般人常用節食甚至挨餓的方法,

第一是觀念根本錯誤!

因為節食挨餓的方法會造成身體的代謝率降低,

等到停止節食後比較低的代謝率就會成為你復胖的幫凶!

而且復胖從脂肪開始增加,就是所謂的越減越肥。

第2是方法註定失敗!

因為請問你可以挨餓多久?

真的想減肥就從了解減肥的原理開始吧!

清醍醐Ea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