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減肥10公斤 最好兩個月內
A

減手臂 腹部 大腿小腿
A
主要要均衡營養熱量控制
局部塑身運動也有幫助

我住在國外 所以什麼減肥產品不必向我推銷宣傳
A我沒產品可推XD

我本身不懂煮複雜的東西
所以我想問有什麼簡單的減肥方法
要吃什麼?
A

多久會見效?
A
依減肥計畫可知

還有什麼減肥運動方便在家裡做
A

我本身的肉都很硬 好像很容易長肌肉
所以做運動會不會長肌肉而瘦不到?
A
肌肉代謝高反而不易復胖
 

而且我做運動很快很累頭暈氣喘
所以有什麼運動適合我?
A
心肺功能有待加強
建議從散步或快走開始

有人說不吃澱粉類食物會瘦
請問玉米片是澱粉類嗎?
A
應減量而非不吃


還有是比如說做運動要做30分鐘
那麼這30分鐘可以分開來做嗎?
比如說早上15分鐘晚上15分鐘
可以嗎?
A
OK
但若是有氧運動30分以上才開始燃脂

有減肥過的人你們是靠什麼意志力減肥?
A
只要用對方法無關意志力

因為我本身很愛吃
要怎樣克制自己呢?
A


我看知識有很多減肥顧問
請問你們是要收錢的嗎?
A
我沒收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