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要生國三 .

身高 16o cm . 體重 7o kg .

每次說到體重 . 就覺得很討厭 .

去買衣服的時候 . 看到別人穿都超好看 .

可是我穿都不好看 .

手臂粗 . 大腿小腿也很粗 . 肚子凸出來 . 小復像游泳圈一樣 .

因為太胖 . 穿什麼衣服都不好看 .

讓我非常煩惱 . 所以我想減肥 .

什麼樣的減肥方式 . 可以很快的瘦下來 .

而且是健康的 . 我們家樓下有健身房 . (社區的)

裡面有跑步機n採腳踏車的 . 常踩會不會有小腿肌 ?

我是女生 . 不想要有小腿肌 .

我現在每天睡前 . 會做仰臥起坐 5o 下左右 .

會不會太多樂 ?

因為要生國三樂 . 不可能每天都去游泳 .

能不能在家就可以減肥的方法 ? 像是仰臥起坐之類的 .. 

你最主要想穿衣服好看

對自己身材希望更滿意


要用健康方式在家能做的


運動減肥希望能很快瘦下來


因為是女生不希望有肌肉


ok


怕有肌肉可騎社區健身減踏車


如果有電視能邊看更好


mp3邊聽音樂也不錯


邊聽英語教學更棒


這樣1段時間兩種用途較可持續


但不要求快反而要以時間取勝


30分鐘內消耗熱量


30分鐘後開始燃燒脂肪


 


仰臥起坐能緊實腹部肌肉


常做因為提高代謝率對減肥有幫助


但腹部若是脂肪擇效果不大


50下不多


要減肥仍要以均衡營養控制熱量為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