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獲詢問大嫂減肥進度的回信如下

謝謝上次寄來的衛生署資料; 但不明白他們的計算是以100克或什麼的作單位?
前天終於去買了數字秤; 很簡單的事卻拖了一個多月,原來燦坤就有啦。
這兩天都是56半kg以內,以前其實也看得不大清楚,哈哈;總是挑自已高興的看~~
每天騎車60分已成習慣而且樂在其中; 看來這是可以持續的。
早上的代餐本週都加了黑芝麻和亞麻子粉(因為沒有那二大匙的份量是稀了一點)所以熱量多了一點。薏仁之類的可惜就是熱量不低(當然還是代餐最低)
我們現在吃日本料理都有一套合作無間的點菜方式-老哥點一個好一點的定食我點一項配合著吃不浪費又皆大歡喜 。
目前為止是輕鬆愉快也很意外可以不受罪就少了三~四公斤;小腹和腰圍也小了(之前沒有好好的量)
不管怎麼樣能持久才是成功。
之前與大嫂往日相關減肥信函 http://www.wretch.cc/blog/cioyun/17369732
接到來信內容我可以說比本人還高興還興奮
1大嫂已養成查熱量,量體重,與運動習慣
  算是已經學會控制體重要領
2每天騎車60分已成習慣而且樂在其中; 看來這是可以持續的
3已經學習讓代餐功成身退
4美食與健康享瘦均得
5正確方法不受罪就少了三~四公斤;小腹和腰圍也小了
6耀人成績!3年級7般的喔
回信之前我就打了個電話給減肥尚無所成的朋友A

經過向A提示大嫂的情形方法與成果
A表示欽佩也燃起信心躍躍欲試
經過聊天他才知道每天吃的蔬菜堡竟有4百卡以上
難怪只覺吃得少但瘦不下來
事經4個月終於瞭解也願意接受熱量觀念與方法
他還是懶得查希望問我就好
我建議他和他兒子一起查
因為兒子也有點胖
小時候胖脂肪細胞數目會隨之成長不可不重視
親子活動之餘可以及早培養健康飲食觀念
他接受了
也自行發願要先停止喝含糖飲料
雖然聽起來仍有委屈與不捨
但是動作的一小步卻是方向的一大步
方向對了距離就不是問題
看來我又要多一個輔佐減肥成功的案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