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81100200
請問我到底該怎麼樣做才有辦法徹底又有效的減肥呢?

我的生活不太規律

因為都是下午在上班,兩點上班
晚上幾乎都到凌晨四點才睡覺

要我正常作息也是可以

我現在只想要趕快要變瘦

下午兩點上班,晚上十點下班
早餐幾乎是沒有吃的狀態
中餐只有偶爾,但是也是很少

晚餐大約都在五點半或者六點左右吃
約二十分鐘的吃飯時間

我很少喝飲料,但是叫我不要喝飲料,有點困難
已經養成習慣,請問有沒有別的方法,可以不要變胖
又可以有飲料或者是加了味道的水呢


減肥中應該要注意那些事項呢?
一天應該攝取多少大卡呢?


請問有哪種網站可以看這項食物有多少大卡呢?


我一百六十公分
體重六十二或六十三

乎重乎瘦的

很少運動
我在診所工作

運動量很少
偶爾爬爬樓梯

請問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被人刺激到非減肥不可)


我要哭了 = =" 

我餓過頭會發昏也會發抖
我可否帶幾顆糖果在身上呢


吃糖果會胖嗎?? 

 


*徹底又有效的減肥


以熱量控制均衡營養為主角,運動燃脂增加代謝為配角


*下午兩點上班,晚上十點下班ok


但晚上11點至早上7點為人體排毒調節代謝時間


此時段不睡不利減肥與健康


*每天幾乎只吃1餐


不僅傷腸胃也不利減肥


以睡醒後為早餐,睡前5小時為晚餐,睡前為宵夜重新定義


宵夜最好別吃或僅吃低糖水果如番茄


早午晚餐熱量分配以3.2.1最佳


*160/62假設25歲女性


基礎代謝率1334卡代謝率1734卡


日攝取平均熱量1034卡11天可瘦1公斤


加上有氧運動更快


*除非糖尿病患才需身上帶糖


你可能熱量過低引發血糖太低頭昏


要學習飲食如何高纖低脂


怎麼吃暨營養又不胖,而非節食一途


身體只有一個請珍惜


*所有飲食除了水與無糖茶都有熱量


糖果空有熱量卻無營養又吃不飽是減肥大敵


*要健康享瘦唯有從學習正確知識方法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