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常上班時間是從8點到下午6點

五六比較忙 大概是早上8點到8點

工作的地方沒有冷氣

在這時間內沒什麼時間可以運動

我矮矮的 才155.. 體重63..

大腿很粗..小腹很大..全身都胖胖型



真的想要努力減肥


目前擬定的減肥計畫


不喝甜飲料 用稀釋檸檬水or決明子茶代替

我有時候早上起來會吃一顆奇異果@@這個不知道會不會太甜??

不吃炸的食物 不吃沙拉 甜點

五點以後不吃東西 不吃宵夜

早上起來喝一大杯水(我有便秘困擾)

晚上下班到家之後爬樓梯 剛開始一次 之後漸進式加到最少3次爬到15樓 做電梯下來

爬玩之後回家後喝一大瓶水然後洗澡

想辦法在10點以前睡覺..(我很愛熬夜..這是壞習慣)

睡前側躺腳像Y字一樣抬腿左最少左右各10下

還有平躺左腳舉高升直 在往右邊放下來 兩邊循環最少各10下

晚上抬腿運動 空中腳踏車兩腳一次最少採60下

然後按摩小腿 仰臥起坐最少10下 早上起來也可以做

請問這樣天天實行會不會瘦一點?

要怎麼樣可以瘦胸部 小腹 屁股 大腿 ?

我只要能慢慢瘦下來就好了

有沒有減肥成功的大大提供意見呢? 拜託了


我看你很認真的執行減肥

揮汗耕耘者必歡呼收割 成功就在不遠處等你!

*不喝甜飲料 用稀釋檸檬水or決明子茶代替
OK減肥要每天喝水2至3000CC(含無糖飲料)
可以幫助燃燒廢物之排除促進代謝

*奇異果
OK1個約50克20卡
(飲食熱量表 http://www.clearsol.com.tw/calorie-i.htm )
水果要多方攝取 有豐富礦物值維生素 對免疫代謝有益
但高糖類不宜過度 (纖維少者多屬此類)

*不吃炸的食物 不吃沙拉 甜點
OK很棒

*五點以後不吃東西 不吃宵夜
符合減肥養生但切忌挨餓
應多攝取高纖低脂食物
每日平均熱量女生勿低於1000卡
避免低血糖危險 即避免身體代謝過低以對
恢復飲食習慣立即復胖

*早上起來喝一大杯水(我有便秘困擾)
多喝水多活動多吃高纖食物有助排除便秘
但減肥中因食量較小 排便頻率會拉長是正常現象

*爬玩之後回家後喝一大瓶水然後洗澡.想辦法在10點以前睡覺
正確好習慣.睡前可喝杯牛奶有助睡眠補充蛋白質.其他飲食不宜.

*爬樓梯若還能邊爬邊說話就屬有氧運動 超過30分即開始燃燒脂肪
爬太快不能說話就變成無氧運動 自己調節速度

以下腿部運動等都屬肌力運動 有緊實局部肌肉效果
可提高瘦肉率進而提高代謝率 長期有利減肥 但無燃脂效果

*請問這樣天天實行會不會瘦一點?
熱量控制加運動100/100會瘦

*要怎麼樣可以瘦胸部 小腹 屁股 大腿 ?
持續下去開始瘦脂肪就都會瘦了
 



發問者評價:

 

非常有幫助

謝謝你~我有去看你的無名

你很會回答問題,讓人很有動力

不愧是爸爸級的大叔啊!!!!!!(拇指)

也謝謝pingkpig和雨果(90度鞠躬)

打這麼多字辛苦你們了(幫你們按摩手指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