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點名!
提起精神認真回答
我的好友們
有時間就一起玩吧!!!

點名!!百萬人串聯遊戲?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Easy:中頭彩錢還沒花完就走了哈哈!真慘!!!
  
  5目標:一百萬人

點名:ABCDEFGHIJKLMNOPQ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星爺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 上帝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 太多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 朋友鼓勵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都喜歡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做自己的事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 自己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 少年維特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 還沒有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 桃園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 不需要來生.此生已足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想忘的忘不了.想記的記不住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 台灣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 沒意見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優: 忘記缺點
   缺: 缺一不可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 歡迎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得到自由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 人生無常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 外表會騙人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 必較想叫他坐在冰塊上要光屁股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 先休息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 先試用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 過猶不及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 : 太多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 當人時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 往事不堪回首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 父母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 任何情況都不會放棄你的人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 不會發生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 都好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A: 也是偶爾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 123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ㄚ?
 A: 沒機會了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 還沒有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 吃的用的愛的?

*快樂問:你快樂嗎?
 A: 當然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 以前才有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 看事辦事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 自然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 常人一般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 想更多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 以前才有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 失望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 遇到再說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 開心嗎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 沒有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 得到自由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 剛開始會

*西瓜問:2008年最快樂的事?
 A: 每一天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 都可以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A:1. 愛講話
   2. 最近用養生液愛放屁
   3. 胡思亂想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 沒啥經驗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 : 挺台灣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 吃驚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 有點創意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 誰不喜歡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 沒發生過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 幸災樂禍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A : 沒機會了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 先等待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 順其自然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A: 熱情招呼

*邱問:最想做的事?
 A: 每一件都是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 你的自由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 非我決定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 0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A: 缺水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A: 沒量過

*唐晴問:你愛我嗎?
 A: 你是誰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男朋友?
 A: 天知道

*大眼裴: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A: 嗯

*張雞雞: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A: 沒有

*陳品:你現在在哪?
 A: 家裡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A: 沒想過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A: 有時可以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A: 不要

*ㄌㄟˇ 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A:  你問我那我要問誰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A: 天上有隻小鳥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A: 別對我做人身攻擊ok

*爆走a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A: 結束甚麼 

*蛋頭問: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A: 也不懂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A: 皆可

*阿伸問:加辣嗎?
 A: 超辣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A: 非要不可才能一瘦定江山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A: 他是誰


*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A: 聽不懂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A: 冷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A: 各有千秋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A: 到時再說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A: 同樣是分手

*???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A: 還有成長空間

*挫尿仔問:你覺得〝挫尿仔〞這ㄍ詞當綽號好ㄇ
 A: 喜歡就行

*×╳快樂〃就是即即╳×問: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
 A: 聽不懂

*蝌蚪問:心痛的感覺是什麼阿?
 A: 因人而異

*死魚問:這張問卷總共幾題阿?
 A: 有點累了

*飯糰問:很難過、傷心,哭的時候會想到誰?
 A: 看情況

*烏龜問:去KTV一定點的歌?
 A: 沒有

*'焦'問:房間多久清一次?
 A: 問老婆

* 糸勺 問:喜歡什麼顏色?
 A: 綠綠綠

*蝦蟆問:你覺得我是大好人嗎?
 A: 你是誰

*幼?問:從有情人到步入單身這段日子真的很難熬對吧?
 A: 有時候

*蓉蓉問:你覺得我堅強嗎!?
 A: 你是誰

*怡ˇ問:你覺得我是瘋子 還是 幼稚呢 ?
 A: 你覺得ㄋ

* 盧米問:我是智障還是神經病,還是白癡?
 A: 你都不知道我哪知

*欣問:尼是否有便秘呢
 A: 多動喝水吃高纖

*菱問:如果你忘不暸舊情人你會怎辦
 A: 不能怎麼辦

*圻問:承諾是用來打破的嗎?
 A: 有時

*茵問: 沒有了愛 會怎樣?
 A: 不會發生

*呆問:妳ㄎㄧ笑了嗎?
 A: 希望是

*喵問:想砸電腦嗎?
 A: 很少

*泰雅問:你舔的到手肘嗎?
 A: 你想舔?

*毛問:為什麼游雅盟你不出題勒?
 A: ...


*佑子問:你認識我嗎?
 A: 柚子是誰

*橘子問:你對我的感覺如何?
 A: 有待發掘

*慈問:猴跋跋 尼願意當我永遠的跋跋嗎?or你如果煩的話去抽菸 那更煩的話會不會去吸毒?
 A: 喝酒比繳省

*筱穎問:你懂孤單寂寞是什麼感覺嗎?
 A: 當然

*小榮問:你相信上帝會保佑您或幫您解答嗎?
 A: 不不不

*林柑仔問:你是我朋友嗎?
 A: 林柑仔是何方神聖


*B勒~問:你是惡魔還是天使?
 A: 合體

*銓問:你想被點名嗎?
 A : XXX

*重重:我要出題目ㄌㄛ 看招~你妳你妳你漂亮嗎?! (花哈哈)
 A : ...

*Apple:你想和誰做你最愛ㄉ事???
 A: 看對象

*Ayen:你的夢想是什麼?! 
 A: 無事不是

*水漾妞:你搭幸福是什麼?!
 A: EVERYTHING

*涼:到這邊的感想如何?!
 A: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薏仁:我知道你打到快死了,可是我要問:你覺得什麼事是你這輩子一定要做的?
 A: 000000000000000

*小班紅豆:吶 你今天微笑了嗎?
 A: 笑不出來

*小孟芸芸問:喜歡與愛的定義是什麼?
 A:看你

*埼仔:辛苦了ˋ我不問問題好不好?
 A: 再問啊跟你拼了

*貓:手機什麼廠牌?想不想換?哪個廠牌? ((問題窮 ..
 A: 想換再說

*布問: : ( 愛布丁請填回答耶死 謝謝 ♥
 A: NONONO

*趴趴問:把這張問卷用道破千題一定很讚,還有不能重複點名A _A大家一定會更愛我!!?
     放心這題很簡單!!你即時通+MSN總共有幾個好友跟網友要分類現實好友幾個網友
     幾個?

  
A:沒算過

*小瑋問:嘿嘿...寫的很爽嘛?!

A:寫完戶怕戶

*Easy問:可以玩(好玩)的吗



加入書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