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動停止批評

我很高興你終於

明白了對你而言

甚麼是更真實的,

批評就會自然停止,

同時,

你能開懷大笑,

還能活得踏踏實實

一念之轉p121

轉念作業是深入批評去質疑,然後從根本解除批評的理由....

就在今天井蛙做了轉念作業

他只顧自己,經檢視後並非完全真實,而反向思考變成我只顧自己,這讓我再度面對當年愧對老爸的情境,多年的內咎...可是這是一部分,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是顧著家族與家人的,完美主義讓我通不過這一關!就在當下,井蛙代替老爸原諒了我自己,因為它是全世界最愛我的人!!!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