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喜歡抱怨..這讓他高興?
原來就為了有人聆聽!對齁!有可能xd

聽到他人的悲慘卻不想改變他,這要很大勇氣?
嗯...聆聽與同理為上,他只能改變他想或有能力改變的!

他不開心就是她開心的方式?
說出不開心,希望有人支持後開心,原來就降簡單xd

有什麼我可以做的?
這句話漂亮!背起來!!!

他說他快樂,你已經得到你想要的?
哈哈 可以選擇相信,或繼續投射^^

你媽需要你的幫助,這是真的嗎?
嗯 只有在他想要的方式與情況下為真!
若是我主觀強加的.那可能不太妙xd

想要幫助或改變他人,相當小我?
哈哈 我做不到但要別人做到嗎^^
又或是愛的傲慢...^^

自由地看見很多?
嗯 經常觀念也會阻擋我們前進
想法經常會讓我們---看不清楚!
有部很棒的影片
科學的將此生心理始末闡明
放在留言值得一看再看


沒有你的猜測或投射?
嗯 只是純然的關心,聆聽,陪伴!

我需要看得更清楚?
 嗯 在更客觀與更開放的情況下拼湊!

感受不到幸福的人,只因單純的想信他們的想法?
幸不幸福在一轉念間發現與否!

你一直在為他(想)?
哈哈 跨過界線,自以為是^^

想要就大方地提出來,不然會淪為腦的遊戲?
誠實的說---是xd

我應該顯示我有多開心?多多益善,造成事實先xd

我要看到他有多開心?對齁,亦可聆聽陪伴來-創造^^

他應該表示他有多不開心?是的,也是種分享,+我允許的力量^^

她投射你也投射,你可以照顧其中之一?看情況誰優先!

當我要她開心但得不到時,我投射負面?像個不能如願的小孩^^

我再也不要媽媽愛告狀,不爽,喜怒無常,生氣發脾氣?哈哈等我先做到再說,允許是較佳策略^^

我真的聽到,也學到很多?這句酷.背起來先^^

這是她興福的東西,完全沒問題?對啊!幹嘛庸人自擾的侵犯他人^^

從他的位置,他只是陳述事實?這點要常提醒自己!別又把真相當成侮辱!

我不得不和她在一起?...哈哈 有時候的確如此^^

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你問過他們嗎?哈哈 想知道但躲好先XD

我不像你,這是偉大的?哈哈 自我感覺良好亦無不可^^

你抱怨他的喜歡和不喜歡.這就是你的痛苦?嗯 和自己分裂了!

沒有你的故事,會看起來很清楚?嗯 多體驗!

所以你企圖改變他的想法?喔喔 這點界線我要多努力守住!!!

你嘗試教導,就不在一個學生的位置上?對齁!!!受限並虧很大xd

我願意聽媽媽抱怨?是的!雖有時有點難,可能因為我相信可抱怨但不可只會抱怨....但只會抱怨這是真的嗎?喔 我懂了!!!仍是先解決情緒問題較能有效幫助!

我聽到了,嗯,你有何建議?中文應該說你有什麼想法或你覺得怎樣比較好!這句也要背起來,重要重要重要!!!

我只是想,我做了你會高興?很好!但不勉強豈不更好^^

我們是如此一致(相像)?同一家公司的出品XD多發掘求同---讚!!!

不管他說什麼,我只是聽?這只是兩字是重點!!!但可專注在回饋我聽到看到我猜你是如何來幫助聆聽^^

他告訴我她想要的,我聽?嗯 同理永遠的第一句!!!確認訊號!!!

我聽到如何協助他的訊號,而非當一個受氣包?嗯 積極聆聽,不勉強自己的情況下盡可能滿足!

媽媽和兒子,經常存在情緒化的棘手問題?我沒當過媽,所以並非真正知道!但我當過兒子,所以亦能參與探討^^

愛到死?只願遵照我的方式等於愛之欲其死,因為可能違反她的意願,讓他難以接收有如生不如死!!!嗯 謹記!!!

留言附註http://voicetube.tw/videos/132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