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人不原諒我

跟著凱蒂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dQMosgFtr4&list=PLVOHDYDbTyfZG5Z_36ziiTdqBtTUpjdMX

做轉念作業

 

唯一能想到的只有一個人說恨我一輩子
他指的是我做的某些事,我承認!!!
不過我封鎖了他,不想再度傷害他!!!

沒人能控制自己的想法,只是盡信想法,所以每個人都是無辜的!!!

我無法原諒他人,說了我不想聽的話?
真的ㄟ!!! 我有作業要做了!!!

我抵抗的反應,就是我要傾聽對方的訊號!!!YES

讓我們放下自我,自然的生活...我要也願意努力!!!

他做得那麼棒,指出我的缺失?偉哉凱蒂^^

我們周圍的人在尋找敵人?我以前很嚴重^^
勿寧說無中生有創造敵人!!!
但他們是朋友,他們要開導我?...是的!!!

我傷害了他?這是真的嗎?
我傷過很多人....唉!

是或不是的簡單二選一的答案,
會讓我們保持在尋求解答的情境
而不是流於辯解,找理由....

騙不了自己?當然,在我真心想知道答案時!!!
但其他的很多時間...大腦不斷的企圖誤導我XD

詢問是問了以後等?是的,等心靈的答案自動浮現!!!
不再是無限制讓大腦主宰與搶答!

功課會將我一路將到底?哈哈 習慣就好^^

聆聽任何一個人,都等於做我的功課,讓世界顯現更美好!!!

 

永遠不會太晚...對我而言是,對親友則愛要及時吧?...

應該說,現在不會太晚!!!(有時)

 

酗酒也是一種身教,教小孩不要過這種生活.對齁!

 

我像要她原諒我?

不!他只能原諒他有能力原諒的人!

不,如果我還不能原諒自己,原諒或接納他,

即使他親口說原諒我

我可能也無法相信!

 

任何浮現的想法,都可能阻擋積極聆聽的開放思路

可以回到跟隨聆聽!

 

我要原諒自己,原諒他?是的

我們都只是相信了某個或某些想法而身不由己!

 

原諒的定義就是,看到我以為的事並未發生,只有故事上演^^

 

我不希望她原諒我?..??...

是有一股潛意識是誰也不要原諒誰,玉石俱焚?

但他不原諒我,痛苦的是他啊?

...我懂了!!!他要不要原諒誰是他的事.

我希不希望她原諒我都撈過了界!!!

他不原諒我,為我保留了我原諒自己的空間.

他不原諒我,可能有助於他自己的平衡或其他.

 

我應該理解我所對他造成的痛苦?

是的我是外力,而他是一個相信痛苦的接棒者!

後段沒他的要求與允許,我是無能為力的!

 

 當能了解時,我能看見他只是說出事實?

嗯 或他的看法,有時不一定要對號入座

 

順著作業單,從痛徹心扉到充滿歡笑?

是的!很大的改變,在很短的時間^^

 

打開心智就打開心靈,多美妙^^

立即回到天堂,沒有勉強,沒有抗拒.

 

那種不知道的思想

對於給顯示什麼是平衡

什麼是明智,什麼產生傷害

採取開放的態度....歸零的意思

 

當坐下來沉思時---遇見自己^^

 

明智時就能喚醒自已^^

 

我們不能蒙混過去,這就是底線.

 

只是美好的一切都回到你的臉上,是的身體不會說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