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壓力與痛苦
都來至於一個毫不真實的想法
---拜倫凱蒂

昨天下午4點半
老婆早下班了但沒回家
也沒有半通電話

我想他還在生我的氣
氣了一天一夜讓我也感到有些過頭
但他現在需要的是什麼呢?
嗯!若是我,我也需要一個人靜一靜想清楚!

吃完梅花豬泡菜泡麵
在陽台抽菸時老婆回來了
我怕他還要張羅我的晚餐
口氣冷冷的說我吃過了

老婆竟然意外的說
問什麼不等他回來?
我有氣的說
我怎麼知道你要不要回來?

老婆驚訝的說
他下班去運動
有寫在留言版
我沒看到嗎?

我說真的沒看到
然而真相是真的他出門前就請兒子代寫留了
.........

老婆興奮的說起他去朋友介紹的俱樂部
有教瑜珈有運動設備每次才100元

我邊聽邊苦笑
腦袋想著---又被大腦騙了一次

多數人之所以走入迷途

並不是由於他的無知,

而是由於他自以為知.

當我們自以為頗具理智時
其實是左腦在編織故事
這也說明了我們如何做繭自縛
一步步將自己推入痛苦的深淵裡

當我們痛苦的理直氣壯時
往往正悖離了事實真相

所有壓力與痛苦
都來自於一個毫不真實的想法
再次得證!!!

晚上老婆說
昨天生氣沒抱
今天要補抱抱

我說沒事幹嘛抱
又要報仇嗎?

老婆說對
趕快去讓他抱仇!

抱抱外
我身上免不了又多了幾個齒印

我說:你心裡想的是抱歉吧!
氣那麼久???xd

現在突然發現
又一個指頭指別人
3個指頭指自己

誰氣得比較久呢???
唉呀
又是我
馬的
又輸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