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勉強真安心

 

越南暴動

蛙嫂暑假要回去我有點擔心

建議讓岳母過來

降兩個女兒與孫子們都能看到

岳母說再看看

 

我會心對老婆說不勉強^^

 

我訂的家規就是可抱怨可生氣不勉強

凡事從能找到的我願意出發就是開心之道

 

之前岳母和媳婦不怎麼合拍

老婆要聆聽媽媽與弟弟的兩方苦悶

那時我很想和岳母與小舅子分享經驗

如何改變自己的心態讓家和萬事興

 

還好語言不通

且上帝自有安排

哪是一隻井蛙所能左右

 

小舅子離婚再娶

新媳婦讓岳母很滿意並疼愛有加

只能說...緣份是存在的

緣投基於月暈效應---百事順暢^^

同時也再次感受不勉強的重要與可貴!!!

 

昨天為了感到他不爭氣生氣了整天

還好透過轉念作業檢視想法

今天心情來個180度轉變^^

 

這讓我想到另個人的母子與姐弟關係

我很想並盡力幫忙

不過畢竟我不是他

是他也不見得輕鬆過得了關

且當事者卡在自己永遠是對的

想幫也徒呼負負

 

能拉馬倒河邊

但不能強迫馬喝水

所以一樣不勉強

每人都有他的功課

與其擔心不如給予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