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至今沒什麼特別大的情緒

但還是要履行一天一轉念的願

搜尋時我發現我對假裝很忙有意見....

 

他說他要去忙了

我說喔好就掛上電話

但心裡有絲不悅

因為我覺得他說忙是一個藉口

不是說再忙也要記得喝杯咖啡?

忙得連跟朋友說話的時間都沒有?

 

長子棄世之前有打電話給我

他說他不再怪我了

我說那很好

沒事我要去補習班忙開幕了

他立即收線.....

那卻是我們這輩子最後一次對話!!!

.......

 

自此我對忙著個字很敏感

再忙也要有時間陪孩子.....!!!

.....

別輕易對孩子配偶家人朋友

用我很忙著個字眼---即使真的不是藉口!!!

因為那很像是一個想結束談話的關門訊號!!!

 

.....

所以他(他們)假裝很忙

1這是真的嗎?

...不知道!!!

2當然我無法百分百確定這是真的

3當我相信這個想法我會有何反應?

我認定對方想欺騙我

我想要找機會抱抱抱抱...報仇!

我讓自己疑神疑鬼

3-1我能找到一個放下這個想法的理由嗎?

嗯 選擇相信比較輕鬆,選擇誤解下去則折磨自己..

3-2我能找到一個毫不焦慮沒有壓力,同時能保有這個想法的理由嗎?

除非我能100%接受欺騙,現在還沒那個功力,所以是找不到!!!

4當我沒著個想法我會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一個較能相信,接納.....也喜歡自己的人.

 

反向思考

1他不是假裝很忙?

他要忙自己的事,忙著玩樂,忙著發呆,忙裏偷閒...

做一件更重要的事---和他自己在再一起

而不是繼續跟我話不投機半句多XD

...所以這也是一個我也該和自己在一起的訊號^^

 

2我假裝很忙???

對別人我的確也用過很忙當手段

對於他...當我刻意報仇時會醬...吧

.....等待心靈浮顯答案ing

會ㄟ!!!

至少在心裡常這樣想xd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歌要唱

自己的生活要過

...有自己的謊要撒xd

不論如何

給予他人自由往往自己才能得到自由

 

我要不要像凱蒂

熱愛真相喜歡自由呢?

我要我要我要要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