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靈活,仁慈,一無所懼.


只要我們停止與真相對抗,

行動力自然會變得簡單,靈活,仁慈,

而且一無所懼.

 

一念之轉p32 

 

我問女兒:說你是白癡你會不會生氣?

女兒點點頭...

我再問:你會不會有時有白癡的行為?

女兒又點點頭...

我笑說:那說你白癡是陳述一個事實

有什麼好生氣的?

女兒不知如何回答....

 

我趁機推銷黑暗也是一種力量

當你接納了白癡,你才有可能聰慧!!!

 

因為不接納白癡的話

會將時間花在抗拒自己偶有白癡行為上

或排斥別˙人的白癡白目行為上

那哪還有時間聰慧^^

 

簡單,靈活,仁慈,一無所懼.

是凱蒂最讓我所嚮往的...

 

透過轉念作業

真能一點一滴的體會與領悟

 

當我相信那個想法我會如何反應

會如何過日子,如何對待他人與自己?

當我沒有那個想法我會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呢?

會不會覺得自己比較善良呢?

 

凱蒂說:

不接受失業的事實

和接受事實然後想自己能做什麼

哪個比較有力量呢?

 

簡單,靈活,仁慈,一無所懼.應該是可能的結果^^

所有事到最後都是最好的

如果不是最好,那是還沒到最後!!!

 

同學們共勉一起加油互相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