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要媽媽早點死?

 

他說他已經簽了放棄急救同意書

即使我恨他一輩子也沒關係...

 

他與老媽聯手放棄對老爸急救

這次變本加厲一意孤行放棄老媽....

老媽當時只是昏迷不醒況且連原因都還沒找到!!!

 

所以他要媽媽早點死?

這是真的嗎?....

 

多年來我一直相信這個念頭

想到時都無法不感到焦慮...

 

所以他要媽媽早點死?

....絕對是和醫生經過討論!!!!!

 

可能是他不忍媽媽和他岳母一樣臥榻10年

可能是他害怕將生命花在照顧生病的親人上

 

這些我都沒有求證過

所以真相是---我不確切知道

 

當我不相信他要媽媽早點死

我會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至少不像相信一樣充滿焦慮與殘暴---

為什麼他自己不早點死?

 

反向思考

1他不要媽媽早點死?

據他說他不希望老媽活得沒尊嚴...

所已是兩害選其輕?

 

2我要媽媽早點死?

這不可思議!!!

帽子這麼大任何人都無法承受

我卻將帽子硬戴在他頭上!!!

.....

我的確曾經想過遺產可以解決困境

.....

所以我厭惡的是我要媽媽早點死的...

任何一絲可能的念頭?...

 

老媽走了

我才一步步體會

老媽對孩子用

即使你不愛我

我仍用自己的方式愛你

那種令人不捨---無條件的愛!!!

 

 對於他...

凱蒂說當你還無法愛一個人

就是轉念作業還未做完!

 

是的

我還不是絕地武士(一念之轉202頁)

我要往生之前完成對他的所有轉念作業

哪怕是重複...一次又一次...

 

後記

他曾在老媽昏迷前一個多月

堅持要老媽開刀...

有尊嚴的...活下去

這是他(不)要媽媽早點死的證據一!!!

 

誤解別人對自己而言是很痛苦的

上帝和心靈...請幫助我

 

當時看護發現老媽尿袋無尿

我告訴醫師,醫師興奮說可以檢查可能能找到昏迷的原因

我告訴他,他對我發飆,說他不是已經說過他的決定了嗎?

當時我和醫生研討,醫生說年紀這麼大即使醒過來很多器官都衰竭了...

 

我曾經對他說他不必也無權獨立承擔

所以當時我也同意放棄急救...

所以與其這樣.....我也希望老媽...早點死...

 

這個遲來卻震撼的答案

讓我一次又一次的慟哭.....

 

所有被稱為我的敵人的都是我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