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勉強不勉強誠實的挑戰

 

寫了篇誠心坦露與有道歉意味的信...

掛上電話後,我焦慮一整天至剛才.其一是我沒謹守以您為主的諮商者身分.

其二也以為您怎樣才是最好,犯了凱蒂所說愛的傲慢.

其三是未遵守終極的絕對尊重.我察覺我對於您仍埋怨餘日無多的母親,

這讓我很難找到認同.但我向內看,我母親死後我仍埋怨他好幾年!!!

所以我完全沒資格批評您.幸運的是幾年前007在聽了我的埋怨後,

回饋我如果她是我媽聽了會很傷心.

這點醒了我也讓我從不自覺的恨轉向有意識的愛.

同樣的一句話轉送給您,相信有朝一日您也可能覺醒,一切的答案都是愛.

令尊以接受最討厭的頌佛,甚至為了陪伴令堂願意長眠於廟宇.

這令我感動與尊敬並得到啟發.

相信您靜心之餘,心靈的答案會指引您愛的道路.

責怪埋怨親人是極其痛苦的,

希望您不必像我一樣,歷經一次次痛苦循環才能找到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