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關對錯

在我的生命中沒有對錯

只須去質疑心智

其餘一切自會水到渠成

最壞的結果已經發生了

所以探索你的心智

不會給你帶來任何損失

你獲得的只會是自由

沒有你的故事你是誰P27

 

金嬌學姐常告訴我---無關對錯

事實上我發現對反而是枷鎖

所以凱蒂說

你要證明你是對的

還是要得到自由

 

不信我們來回想一下

任一個你認為我對他錯

但他完全不認錯的情況

你感到自由嗎?開心嗎?

 

兩個人都自認自己沒錯

那究竟誰才是對的?

誰可以當公正的裁判

是你嗎?

凱蒂會問:那我們還需要上帝嗎?

 

與其交互指責對方的錯

可能不如體驗一下凱蒂的領悟與策略

 

大師就在你身邊

他們會不斷的告訴我們

我們還不願接受的真相

 

他們有可能說對了嗎

凱蒂說:他們沒有一次說錯.

 

兩個和尚爭執不下後找大師父評理

大師父聽完大和尚的說法

點頭說你是對的

大和尚很滿意的離開

換小師父提他的說法

大師父聽完又點頭說你是對的

 

小和尚卻不買帳說

師父您老胡塗啦?

怎麼兩個都是對的?

 

大師父聽完又點頭說你是對的....

 

從小被教育要明辨是非

...其實對這個觀念的執著

毀了我大半輩子

而現在有時還是進行式

 

當我因此有負面情緒時

我知道其實我八成又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