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那些帶給你壓力的想法寫出來

質疑它們.我邀請你寫下它們

因為這樣它就跑不了了

你再也不能說我不是那個意思

因為它們白紙黑字就在那而呢

沒有你的故事你是誰P12

 

有天007用電話對我訴說---心情

積極聆聽之後

我說好可惜,忘記做筆記或錄音

因為那是你渾然天成的轉念作業單...

 

我們經常受困於他人的---一句話

用筆記錄下來有助於

發現我們還不願接受的真相

 

而大腦跑得飛快又善變

所以用筆記錄是最佳攔截辦法

 

但有人很怕批評別人

我發現用手機的錄音功能

可以突破這個小障礙

 

還有一個方式是用思考的方式立即處理情緒與想法

不過這好像隔空抓藥

需要累積一定的功力

記錄起來檢查仍是最有效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