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所謂的敵人,會為我指出我想知道的東西

因為他了解我,如果我認真聽他傾訴的話

會怎麼樣?他很可能是對的

因此,當心靈對質疑開放時

天啊!敵人在你的世界裡消失了

你連一個都找不到

沒有你的故事你是誰P8

 

基於預見未知的自己所謂的胜肽

我的舊有模式是

走了個舊敵必來個新敵

神經組織即使沒有敵人

也會分泌胜肽製造一個敵人以維繫其生存

 

呼!!!

以前的日子我是麼走過來的

感恩智慧第一的凱蒂

 

只要秉持他的精神與方法

很簡單---他(敵人)可能說對了

而怎麼知道敵人說對了

只要我豎起防衛拼命反擊

他就(很)可能說對了

 

找不到敵人

或將敵人變成老師的日子

只待您跟著凱蒂來體會與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