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改變想法時

只需具實以告

倘若你害怕實話實說

人們將如何看待你

那就是你開始混淆的一刻

一念之轉P396

 

昨晚和女兒演練誠實的說不

他說很想要台新的電腦

我說新電腦可以讓你做很多事,但是不!

女兒說感覺被呼嚨了

倒過來講可能會好些!

我說不,雖然新電腦很重要

女兒笑說好像也沒比較好

 

今早女兒問我可不可以載他

我想印證的機會來了

就直接說不可以

心裡卻笑著想:只說不會比較好嗎?

 

看著女兒出門前失望的表情

我學籃丘安慰自己容易受驚的心

一切都好一切都好

......

 

不會因為一個不

孩子就不愛我了

因為孩子愛父母是天性

而且根據父母效能訓練

孩子喜歡(真實的)人^^

 

你說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