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下來 閉上眼睛

回憶你體驗到愛的某個時刻

你的身體有什麼感受

我需要你的愛這是真的嗎P98

 

小時候老爸把球踢得好高好高

身體是興奮的雀躍的

感到力量,安全,保護,同樂

 

我中標老爸給錢後對我說:

下次小心點...

沒有責怪,沒有要求,被了解,被授權,被寵愛...

好啦是寵壞XD

 

老爸以戒酒交換我戒強力膠

愛是他願意犧牲最愛?他願意陪伴赴湯蹈火!!!

 

我吸膠老媽吵著要報警

愛之深責之切...卻感到被拋棄.現在理解老媽背後是恐懼...

 

老媽要我2選1

他說:愛他就娶不愛就分...

我當時選擇了責任,

而不是考量當時我也搞不清楚的愛與不愛...

其實這反是極不負責任

周杰倫唱要聽媽媽的話是有道理的!!!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