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對話 唐納沃許

我必須探索自我,認識自己

然後再調和所有的正面與負面特質

成為宏偉的完整

透過這種努力,我終於和自己成為好友

黑暗也是一種力量p4-5

 

上課時007說轉念作業反轉的反轉是不需要的
例如他無情可轉成1他不無情2我無情3我的想法無情
但不可轉成我不無情...因為不正確....

我試圖溝通但他們堅持己見
我想對他們而言醬就夠了
我覺得不夠是我的問題^^

這篇就是我的觀點來源
他無情的反向思考
除了有我無情的負面
還有我有情的正面
這印證宏偉的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