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007感謝他對我的批評

他強調他絕無惡意

我說瞭解他的善意

大有所獲並欣然接受

沒想到他卻開始大力地推銷我該怎樣怎樣

因為我定靜慧的功力尚淺

就忍不住回他:所以你在告訴我

不要當我自己,照你說的方式像你會比較好?

那你能照我善意提醒你的方式生活嗎?

總之話不投機3句多

我離開之前

他又開始說某人如何如何

我看到他又開始擁抱他的受害者模式

簡單同理後就拔腿抽身

 

當我回家後

腦筋跳出---他真是狗改不了吃屎的念頭

這句投射回收就變成---我真是狗改不了吃屎

對外的箭頭迴向後,經常會讓我有些不適.

凱蒂說:你怎麼知道別人說的是對的?

只要你發現你築起防禦工事,努力否認的時候,別人說的八成沒錯^^

 

所以我也狗改不了吃屎

(井蛙正是屬狗^^)

我從他應該怎樣的模式變成我應該的軌道時

我應該怎樣呢???

 

此時凱蒂冒出來又一次對我說:

即使對自己也要很溫柔!!!

是的狗(一時)改不了吃屎

但狗已經盡力在改變了

所以狗不會一輩子吃屎^^

 

我已經在努力了

當下已足

相信我已足夠

未來屬於未來

也相信他人已盡其最大努力

 

布恩尼布朗:I am enough

是的!!! He is enough 2^^

We r enou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