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發現左腦上方有個腫瘤

昨晚發現有點消腫後又腫起來

問題是我不記得有任何碰撞啊!!

這不禁讓我有些懷疑與擔心

加上老婆說我昨晚夢遊(可能這輩子第一次)

我打趣說:可能是被蚊子叮的超大苞....

 

凱蒂說:你要繼續嚇自己或勇敢面對真相?

一念之轉第11頁有很棒的家芸與凱蒂的對話:

生病了是誰的事?凱蒂說是自己+醫師+上帝的事.

因此我乖乖的放棄愛拖的老毛病

花了5分鐘掛了血液腫瘤科.

 

好人不長命而我學當壞人很久了

如果會掛那代表我仍是好人一枚

如果還要活很久那代表我學壞學而有成

不管哪個角度我都是贏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