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讀書會

主講者談到不傷害別人的生活教育

今天臉書

網友表述不傷害別人的開心做自己心得

.............

凱蒂說:

1即便我說的是真理 也會有人感覺受到傷害!

2我不傷害別人 純粹是為了我自己.

(井蛙:避免防衛機轉反擊(罪)的反作用力(咎))

3除了我自己的念頭 沒人有傷害我的能耐.

4我甚麼都不知道 只知道甚麼會傷害你.

..............

井蛙以為:

避免傷害別人---當然

但若害怕傷害別人的話

以投射解讀

其實有可能是怕被傷害!

........

進入你的感官世界一書

甚至主張傷痕根本不存在^^

.....

有關傷害 學問不小 有待學習

或許Breny Brown的坦露---接納不完美.值得一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