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躺在浴缸中,靠專注在放水聲,風扇聲,皮膚對水溫的觸覺-嚐試利用感官回到當下.

(進入你的感官世界揭開身心連結的神秘面紗-所教的練習).果然困擾多年的纏繞靠那一剎那的與真我蟹逅獲解!昨天至今一直困擾是否要對前妻伸出援手,有好友仍在資助他的前妻,第一名的是另一位朋友曾為前妻與其男友繳房貸,並甘之如飴認為理所當然!!!(已再婚所以別叫我介紹xd).浴缸中查覺,阻擋我的不是老婆大師可能反對,而是井蛙對一段往事尚未釋懷與諒解或說寬恕!!!

很久很久以前,井蛙因停車問題幹架破了肺,從敏盛轉送長庚,就在急診室緊急動刀紓解氣胸與血胸,記得前妻當時說:你叫得好大聲,我覺得在朋友面前好沒面子.就這麼類似的話與感覺跟著井蛙一輩子至今!

六頂思考帽中的白色思考帽要我還原事實,而事實不過就是單純像這樣的一句話!凱蒂則教我要在事實後面接上:那表示甚麼這五字,以探索困擾或綁架我們的信念,或執著未經審視的想法.因此:這是真的嗎?

1那表示前妻面子比我的生命安危重要.但前妻正以行動重視我生命安危才會急轉長庚,所以本條破解不成立.

2那表示前妻重視朋友超過我的生命安危,也與事實不符!或說她神經夠大條,或說完笑開得不是時候,很冷xd

3那表示前妻重視我的面子,怕我破壞男人自覺重要的勇敢形象,嗯,這點從未想過,倒是有可能誤解了體貼^^

就在綑綁多年的想法之一鬆動後,雖然井蛙因非聖人而完全釋懷,但有感受到強烈的獲釋輕鬆!!!

井蛙想為兒子與女兒,對前妻釋嫌伸援手,並想溝通獲得老婆的安心支持,其實本想決定後私下進行,而這私心的一念也同時破解了,前兩天老婆疑似對我不尊重的事件^^是人嘛,總想擁有自己的空間或不為人知的祕密^^

靜待後續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