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了篇很棒的穩賺不賠的店頗有感觸

思考的正反方向,決定了我們生命的彩色黑白.

想起小時趣事:小學同學要到河裡游泳並邀約我,

問說我會不會游泳,我擔心不給我去就說謊:會會會.

他們在河裡悠游,我卻在岸上滿懷興奮與恐懼.

經不住一再被激:你不是很會游嗎?說謊還是膽小鬼?

井蛙噗通跳下水,難忘的與死亡最近距離接觸!

還記得同學的名字吳金水救了我,因此井蛙又苟活了幾十年xd

學會游泳還到海底潛過水/算起來這幾十年都是多賺到的,

話說怎麼看自己這個世界就怎麼看你.

笑也一天哭也一天,人生是超大型遊樂場,

讓自己不開心就是對不起自己,

凱蒂說;我們面對的不過就是想法而已.

井蛙感受:的確怎麼想就會成為甚麼樣的人!

分秒都要開心,您準備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