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秘密一書,只要保持喜悅的心情,想像自己已經擁有,

宇宙的精靈就會結合宇宙的力量,讓你心想事成.

有一個很有趣的三個願望故事列在笑話中,

有位女士打高球落入草叢,找到寶瓶釋放精靈,

精靈有條件的三個願望:你要甚麼,你的另一半會同時得到10倍.

女士思考後決定:1最美麗2最有錢的女人3有點心臟病....

這個笑話一語道破向外尋求愛的渴望與絕望...

因為向外尋求肯定讚賞與愛,我們總是選擇性的看到而失衡.

平衡總能帶給人安心喜悅,所以察覺失衡,喜悅就在轉身不遠處,

凱蒂教導我們對不愉快的想法提出質疑並近一步找出三個證據.

例如:我不喜歡排隊.首先反問自己:這是真的嗎?我們的心智很快說是.

再問你肯定這是真的嗎?此時心智可能堅持也可能猶豫而回答:不知道.

鬆動了我們從不質疑的想法後.試問當我們擁有這個想法我們會如何反應?

井蛙現在知道這是不懂得珍惜擁有的,而期待自己所沒有的心態,帶來煩躁.

以前則是因不耐而常顯暴躁,並常遷怒從業人員,重點是讓自己更不愉快!

這種舊有的慣性模式形同自虐!!!

再來想像如果我不是討厭排隊,我會是甚麼樣的人?

沒了討厭的想法與情緒,我會比較平靜而安心,腦筋比較清明.

老婆大師則教導我如何離苦得樂:找其他開心的事做以轉換心情.

例如等牙醫還要很久,就到附近逛街想辦法花老公的錢xd

井蛙現在學會排隊時觀察人事物找樂子.(人生是遊樂場)

凱蒂則要我們列舉三個我們喜歡排隊的證據!!!

1排隊代表我快要得到我想要的2排隊代表我尊重自己別人與秩序,

3排隊代表我不必坐輪椅也不因享受特權被人咒罵.

檢視造成我們不快但深信不疑的想法吧!願望絕不只三個.

我們轉念後獲得的願望成真會有一長串一狗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