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蒂新書我需要你的愛這是真的嗎

有一段終極的認可給予者練習,終極的認可給予者指的是自己.

想出一堆人過去他們的認可對我們很重要,

然後自行編寫所希望他們對我們的認可,

並假裝實現,書上有幾個範例:

 

小學老師:我真是看走眼了,你並未成為無用之材.

甘地:你完全不像你以為的那樣自私.

兒子:你是個很棒的媽媽.

老闆:我很欣賞你做的事,

上帝:你很好,我真高興創造了你.

上帝說的聽得最爽^^

 

那我也來造句自嗨XD

老媽:我很佩服你的努力不懈.

老爸:我對你很放心,你是多情男子漢.

老哥:你的善良讓我敬佩不已.

老婆:你是最棒的.

女兒:老爸最帥,

.................

井蛙做過後覺得好玩,

但若自己不認同,別人真說了我也不信xd

有從追求別人的認同頓悟放下執著的輕鬆,

好像終於吃到帝王蟹,少了期待與想像,

再好吃也不過如此,因不再有趣而放棄追逐!

有興趣的也來造句體驗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