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問兒子:你很想要有一口爛牙?

兒子否認.井蛙追問:你不想要爛牙但你的腳不肯刷牙.

兒子大師說:腳哪會刷牙!井蛙笑說;你的手要刷牙腳不答應.

所以你的腳和你的手和腦是分裂的各走各的.

兒子會意,立刻轉移話題xd

 

井蛙轉移目標繼續找砸.

女兒啊,你是否渴望一張純淨無暇的臉?

女兒大師說對啊(平常他對任何問題的標準答案都是還好兩字)

井蛙:你知道11點過後就是排毒時間,要睡覺才不會長痘痘.

所以你的行動和想要的是分裂的,各行其事.

聰明的女兒立刻笑而不答,企圖終止話題.

井蛙立刻追擊:除非你找來唐伯虎!

女兒中計回答;那個甚麼拳喔?

井蛙得意的補充:還我漂亮拳.

腦中閃過,三毛父親對三毛說的,我不會原諒你殺了我女兒!

井蛙心一疼一緊立刻離開現場.

 

昨天下午三點開始嚐試戒菸,吃了一狗票花生糖!

一早6點在買菸戒菸反覆的夢中醒來,

忍了將近45分鐘,腳獲得全面大勝.

抽著菸,突然發覺頭會暈會茫,

是否經過一夜,我的身體很快的變成,不抽菸的身體.

而我的腳與腦袋分裂的事實是我教孩子的身教嗎?

或許我更深層的潛意識並不想戒菸!心智立刻編故事攻佔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