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夢到自製槍枝殺人
老友kc變身律師
要幫我打最少無期徒刑的官司
夢中有爸媽無限哀慟的眼神
我想自我結束以停止痛苦
夢到此醒來
想了解夢要給我甚麼暗示
突然想到自己根本不會製槍
夢的想像力果然驚人xd

後記:
有關夢中殺人,應該與砍掉一位臉書朋友有關!
他很喜歡罵我指點我,所謂我所排斥的就是我要學習的!
障礙是隱藏的功課,我們要敬重他,向他學習.
也因以上兩個理念,即使他罵我,向我道歉後再度不停批判我,
我一直以你是對的相待,也無怪乎他變本加厲,
原來我自己才是幕後的罪魁禍首xd想當聖人自作孽不可活xd
不過終止關係,有時也是一種不錯的放下,與釐清自我的方法,
當不再是我的朋友,對於他應不應該怎樣的雜念,也自然因與我無關而消失.
放下關係後,也同時放下應不應該,經常因而能較客觀的重新詮釋,與做出新選擇.

後後記:臉書朋友曾分享;不斷的隱忍爆發後親友將成最大受害者!
井蛙要謹記話不傷人,但也要對被攻擊,以不傷害對方的方式與語言,例如私底下發訊息,
告知純粹的我的感受也就是我訊息^^

ps 臉書朋友的回應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created&¬e_id=487286790495#!/notes/chen-zong-ren/ji-lu-e-meng/487286790495?notif_t=li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